省人社厅、教育厅有关领导到学校调研绩效工资实施情况

作者:樊迪、俞红   编辑:刘杨、赵雨岑    摄影:申博   来源:人事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22-04-12

作者:樊迪、俞红   编辑:刘杨、赵雨岑   来源:人事处    发表时间:2022-04-12

4月12日,浙江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刘国富及工资福利与奖励处有关人员,教育厅总督学舒培冬一行到中国美术学院调研绩效工资实施情况,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副院长傅巧玲、曹晓阳参加调研。

金一斌代表学校对人社厅、教育厅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感谢长期以来大家对中国美术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并介绍了学校情况包括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育、国际影响、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世界一流美术学院”建设等办学特色、办学成果情况等。

刘国富在讲话中指出,中国美术学院扎根浙江大地,全力实施“双一流”高校建设,在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育工作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果。绩效工资实施工作是人才“选育用留”的关键抓手,是提高教师获得感的重要手段,一定要加大力度、全面梳理、有效运用,构建更为合理、更加科学、让教师更满意的绩效工资体系。

 座谈会上,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封治国汇报了学校绩效工资实施情况。人社厅、教育厅的相关处室领导,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负责人、专业教师代表参加。

会议期间,刘国富、舒培冬一行参观了校史馆,调研了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花鸟画和书法课堂教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