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召开2022年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

作者:中国美术学院保密办   编辑:赵雨岑    来源:中国美术学院保密办    阅读:     发表时间:2022-05-17

作者:中国美术学院保密办   编辑:赵雨岑   来源:中国美术学院保密办    发表时间:2022-05-17

5月17日上午,中国美术学院在南山校区召开2022年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孙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徐国强和校保密委员会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

过去一年,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对保密工作的领导得到新加强,风险防控效能得到新提升,保密宣传教育取得新成果,学校保密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做好今年的保密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学校相关单位和人员要清醒认识新发展阶段保密工作的形势和挑战,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

会议要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2022年学校保密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打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胸怀“国之大者”,强化责任担当,紧紧扭住保密工作责任制,推动各项保密工作部署落地生根。二要围绕“定密管理”“网络保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加强综合防范,筑牢保密工作的坚固防线。三要聚焦重点关键,提高思想的警觉性,提升工作的行动力,增强问责的严肃性,严防窃密泄密重大风险。努力实现学校保密工作的“提质进位”,以高质量保密工作为学校“双一流”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办公室主任、校保密委员会副主任李都金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韦乐、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燕屏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保密形势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