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吴海燕教授获评“最美浙江人·最美政协人”

作者:孙颖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统战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3-01-10

作者:孙颖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统战部    发表时间:2023-01-10

1月7日,第三届“最美浙江人·最美政协人”名单揭晓,我校设计艺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纺织服装研究院院长、第十二届浙江省政协常委、省知联会副会长、无党派人士吴海燕获评“最美浙江人·最美政协人”。

第一排左1:吴海燕

吴海燕教授自1998年起先后担任第八、九、十届杭州市政协委员,第八、九、十二届浙江省政协委员,第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先后提交提案100余篇,围绕促进学校、浙江以及全国的教育文化和社会发展,结合自身专业特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在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充分发挥了“最美浙江人”的引领作用,展现了政协委员投身“两个先行”建设的时代风采,弘扬“最美精神”,强化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的使命担当。

据悉,本次选树宣传活动于去年10月至12月在全省政协系统组织展开,从全省2.8万余名政协委员中推选出21位具有“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的“最美政协人”,旨在通过推选活动,激励全省广大政协委员以“最美政协人”为榜样,大力弘扬“最美精神”,在履职工作中扛起主体责任、激发社会责任、更好展现委员担当,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