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宁河区委书记白凤祥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作者:赵雨岑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3-02-22

作者:赵雨岑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2-22

2月22日,天津市宁河区委书记白凤祥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座谈。

中国美术学院院长高世名、副院长韩绪参加,并介绍学校总体情况和建设发展。

高世名对白凤祥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美术学院始终担当民族复兴的文化传承创新之责,以人民为中心,以乡土为学院,破解艺科融合新命题,一体推进科研创作、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中国美术学院愿意与宁河区深化校地合作,携手推进文化创新,共绘美丽中国壮美画卷。

白凤祥指出,中国美院历史悠久,大师辈出,特别是近年来积极对接国家战略,服务地方、服务社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宁河区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推进高质量发展,用文化、旅游等多种业态丰富乡村产业发展格局。期待宁河区与中国美院加强交流,探讨更宽领域的合作,以一流学科、一流人才助力宁河区的发展。

会前,白凤祥一行参观了南山校区校史馆。

宁河区委副书记马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裴治等宁河区相关部门、宁河区相关企业负责人,中国美术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