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举办第五次集体学习会

作者:宣传部   编辑:叶菲    来源:宣传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3-05-17

作者:宣传部   编辑:叶菲   来源: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5-17

5月16日晚,校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举办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金一斌主持。

会议再次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并根据世情、国情、党情的变化开展工作,逐渐形成了系统、科学的调查研究思想。

会议要求,学校上下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深悟透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充分理解并把握其中蕴涵的人民至上、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系统思维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用好调查研究这个我们党的传家宝,不断提高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狠抓落实能力,不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