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召开2023年审计工作会议

作者:审计处   编辑:张莹    来源:审计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23-06-30

作者:审计处   编辑:张莹   来源:审计处    发表时间:2023-06-30

6月26日下午,学校在南山校区召开2023年审计工作会议,院长高世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章维镇主持。

会议学习了《关于加强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意见》《浙江省高校内部管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操作指南》等文件精神。会上章维镇汇报了学校2022年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安排,对今年中层干部离任经济事项交接、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内部审计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96360de6318e8ce1cc97266657abfa5

高世名指出,审计工作要审出学校事业发展的绩效,确保审计发挥最大效能。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常态化、周期性的审计工作,审计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之间要加强协同配合,被审计单位也要主动配合做好审计工作,对于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要积极整改,重点要以审促建,以本次审计为契机,查找问题出现的根源,举一反三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提高部门管理水平。

2

会议还举办了中层干部离任经济事项交接仪式,任期届满集中调整离任中层干部和接任中层干部代表共同签署《离任经济事项交接书》。

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被审计单位、协审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