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江同心˙助力共富” 民盟中国美术学院总支与民盟浙江华夏书画学会、象山基层委员会举行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孙颖   编辑:张莹    来源:组织统战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3-06-30

作者:孙颖   编辑:张莹   来源:组织统战部    发表时间:2023-06-30

6月30日下午,“之江同心˙助力共富”民盟中国美院总支与民盟浙江华夏书画学会、象山基层委员会在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举行结对共建活动。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毛伟民,全国人大代表、民盟中央委员、宁波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畜禽研究所副所长陈淑芳,民盟中央委员、中国美院总支主委、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院长孔令伟等民盟省委会、民盟宁波市委会、民盟象山县基层委员会、民盟浙江华夏书画学会、民盟中国美院总支等有关领导、盟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东、刘正,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徐国强应邀出席了活动。

DSC05437

民盟中国美院总支、民盟宁波市委会、民盟象山县基层委员会有人员分别介绍了基层组织相关情况以及结对共建的背景。

民盟中国美院总支主委孔令伟、副主委沈乐平题写的书画作品,副主委梁怡带领壁画系部分学生创作的绘画作品、盟员汪建军设计的浙东白鹅LOGO以及组织委员赵明设计制作的纪念品实体,共同点亮了本次共建活动的主题。

在全盟上下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及“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之际,举行“之江同心˙助力共富”结对共建活动有着特殊的意义,标志着省直属基层组织与地方基层组织、与民盟省委会内设机构“跨界融合、结对共建”工作迈开了重要的一步,为发挥盟员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活力,促进盟务与本职工作深度融合,搭建资源共享渠道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