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院新增3个省教学团队

作者:    编辑: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0-01-07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时间:2010-01-07

我院新增3个省教学团队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高等学校2009年度省级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浙教高教〔2009〕212号),确定100个教学团队为2009年度省级教学团队,其中本科层次的共60个,高职高专层次的共40个。我院两个本科教学团队,一个高职教学团队入选,分别是张杰负责的大学体育课程教学团队、祝遂之负责的书法篆刻本科教学团队和吴继新负责的产品设计教学团队。

  评选表彰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旨在强化教学基层组织建设,通过建立团队合作的机制,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开发教学资源,促进教学研讨和教学经验交流,推进教学工作的“传、帮、带”,实现师资队伍的老中青相结合。

  在2008年绘画、当代中国本土建筑学、美术史论三个省级教学团队的基础上,此次又有3个省级教学团队入选。6个省级教学团队涵盖我院不同层次,不同学科专业和课程领域,充分反应了近年来我院广泛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和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措施得力,成效显著。

文/教务处教研和学科建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