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中德硕士项目召开201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    编辑: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0-06-21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时间:2010-06-21

中德硕士项目召开201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我院与德国柏林艺术大学合作举办美术学硕士学位教育项目第二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于2010年6月22日下午在南山校区举行。

  学院副院长高法根、外事处处长兼中德项目主任杨修憬、研究生处处长毛建波、副处长江河等出席了典礼。高法根、毛建波分别讲话。高副院长代表中方向全体毕业生颁发了刚刚从柏林艺术大学寄来的硕士学位证书,向两年半来通过努力学习并克服重重困难而终获硕果的毕业生们表达了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未来的艺术/设计职业生涯表达了衷心的祝福。

  江河宣布了优秀毕业生名单,郝星、邱禾、张学林等8名毕业生获此殊荣。这些优秀毕业生虽然在人数上比去年略有减少,但无论是专业还是德语水平,他们都获得了中德两校导师们的一致赞誉。毕业生们在两年半的跨文化、跨学科的学习过程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简短而庄重的毕业典礼结束后,中德学院的毕业生们身着硕士服、带着硕士帽,手捧红色封套的学位证书,怀着激动的心情与老师们合照留念。

文、摄/戚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