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院4名教师分获省高校教学名师奖和教坛新秀奖

作者:    编辑: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0-03-12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时间:2010-03-12

我院4名教师分获省高校教学名师奖和教坛新秀奖

  近日,省教育厅下文表彰第五届省高校教学名师奖和第三届省高校教坛新秀奖获奖教师名单,我院范景中、王雪青两位教授获省高校教学名师奖,许群、沈乐平两位教师获省高校教坛新秀奖。

  省高校教学名师奖、教坛新秀奖的评审,旨在强化高校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大力表彰在人才培养领域特别是教学工作第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同时,省教学名师奖和教坛新秀奖的获得是申报国家教学名师奖和教坛新秀奖的基础。该两个奖项都要求申报教师须在教学一线工作,爱岗敬业,师德高尚,诚信育人,其中教学名师要求申报者具有教授职称,教坛新秀要求具有讲师以上职称、年龄在40周岁以下。

文/教研和学科建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