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院举行第四届教学信息员聘任仪式

作者:    编辑: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0-06-21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时间:2010-06-21

我院举行第四届教学信息员聘任仪式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对教学管理的宏观调控,健全和完善教学信息员反馈系统,6月18日中午,教务处和研究生处在南山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中国美术学院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学生处、宣传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这次聘任仪式。

  到会的有来自南山校区、象山校区和上海张江校区各个教学单位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共59名,其中本科生54名,研究生5名。会上,教务处给新任的教学信息员颁发了聘书,宣读了《教学信息员暂行规定》,宣布了组长和副组长的任命。中国画系左晨同学、平面设计系钱仁杰同学和传媒动画学院研究生左骏同学代表全体教学信息员发了言,阐述了日常教学生活中的一些体会,对完善学院教学信息员工作制度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且倡议全体教学信息员一起努力,为学校的教学信息化、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提高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最后,教务处处长刘正对全体教学信息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相信有了这样高素质的教学信息员队伍,我院的教学管理工作一定会更上一个台阶。

  我院教学信息员队伍自2006年5月24日组建以来,至今已历任4届。几年来,这支队伍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及时、客观、公正地反映一线的教学情况,在学院的教学管理和教学改革中,发挥了出色的作用。

文、图/冯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