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院1名教师入选浙江省第三期“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名单

作者:王佳阳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3-23

作者:王佳阳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3-23

        根据浙江省社会科学联合会文件《关于公布浙江省第三期“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名单的通知》(浙社科联发[2016]5号),我院艺术人文学院教师范白丁入选第三期“之江青年社科学者”。

        “之江青年社科学者”是为进一步扶持和培养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由省社科联根据《浙江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开展的。本次申报工作于2015年12月启动,受理53家教学科研单位推荐的合格申报者351名,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研究通过,全省共有101名青年学者入选第三期“之江青年社科学者”。

        入选之江青年社科学者,是青年学者的荣誉,更是责任担当;是对以往学术研究的肯定,更是未来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广大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和严谨的学风,根据个人学术发展规划凝炼研究主攻方向,增强使命意识,锤炼学术品质,主动承接课题研究,积极参与学术交流,勇于探索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前沿,不断提升学术水平和研究能力,努力早出多出重大标志性学术成果,力争成为我省社科界的领军人才。入选学者须积极参加省社科联组织的之江青年专题学术研讨、交流培训和调研活动,省社科联届时将对本期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进行考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