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院教师陈碧莲荣获第十届浙江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讨会征文一等奖

作者:洪均灿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5-22

作者:洪均灿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5-22

  5月21日,由浙江省马克思主义学会、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浙江省教育厅宣教处、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第十届浙江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讨会在浙江省委党校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社科教学部主任王其全、副主任翟志强等与会。会上,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坚作了《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的学术报告,并对年会征文活动的获奖作者进行了表彰。

  我院社科教学部思政中心教师陈碧莲的论文《论中国特色的政党民主建设》荣获一等奖,并作大会交流发言;朱文信的论文《从周易之“应机”智慧来看“中国梦”的深度文化意蕴》荣获优秀奖。本次大会共收到来自省内外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学者论文150多篇,评出一等奖5篇,作者单位分别为中国美术学院、浙江省社科院、浙江大学、浙江省委党校和杭州市委党校。

  我院多年来十分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在学院领航人才团队、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优秀青年学者培养对象等方面都给予重点支持。胡钟华副书记关心和支持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科研等工作,关心教师健康成长,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理论研究与社会实践,潜心教学与研究,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本次获奖既是对我们以往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今后应当更加努力,在理论研究与教育教学方面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