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中国美术学院李凯生、何红舟老师荣获2016年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8-29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8-29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省财政厅公布了2016年省级优秀教师暨省高校优秀教师名单。

  中国美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李凯生、绘画艺术学院何红舟二位教师获此殊荣。 

李凯生

  1968生,四川成都人。现任中国美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副院长、环境艺术设计系主任、教授。1990年,毕业于重庆建筑工程学院。个人研究方向跨越园林、城市和建筑之间,长期致力于西方建筑思想与中国本土传统的比较研究工作,致力于本土空间观念及其的现代性改造。长期关注以海德格尔为代表的欧洲现象学,为中国建筑现象学研究和新兴的“空间地理”学派的代表人物。

施光南纪念馆 李凯生

都江堰游乐场项目 都江堰公共空间分析 2010年8月 李凯生 利恩·勒费夫尔 上海双年展

 

何红舟

  1964年12月出生于四川成都,1984年毕业与四川美术学院附中;同年考入浙江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前身)油画系;1988年毕业留附中任教。1995年-1999年就读于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硕士研究生班,1999年起在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任教, 2007起任教于油画系第二工作室。现为中国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油画系主任、教授。


《启航》550 x 270cm 2009年 何红舟 黄发祥


《桥上的风景》235 x 195cm  2014年 何红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