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绘画艺术学院新学期新开端

作者:绘画艺术学院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9-20

作者:绘画艺术学院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9-20

  杭城脱离了八月的酷热与G20的喧闹,南山路重又恢复如常的忙碌与安然。绘画艺术学院通过一年前的院系整合,首次完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合并,三系全部搬迁至南山校区,教学场所分别安置在两所教学楼内,并与9月19日按期启动教学工作。

  9月19日,绘画艺术学院全体老师齐聚一堂,为新学期的开学做课前准备,学院领导与系领导分别走访了各教室及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并召开教学工作布置会。绘画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利民主持会议,首先感谢了暑假期间的为历史画创作、G20工作及搬迁工作付出大量心血的老师们。并强调了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点与难点,提出学生工作无小事,全体老师同参与。绘画艺术学院院长杨参军介绍了中层干部动员会的具体内容,并结合总院工作计划,提出了绘画艺术学院本学年的工作重心,如进一步推进教学的深入改革,完善教学管理制度,落实各专业教学文案的收集与整理,加强老师梯队与团队的建设,进一步明确实验室、工作室、研究所的建设与管理,并全力保障目前教学工作的稳定与有序。孔国桥院长通报了各系教学安排工作,强调了教学的有序性,并布置了近期的教学检查工作。井士剑院长对本学期的研创工作提出的要求和建议,并着重强调对上学期研创工作的梳理与完善。

  同期绘画艺术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大会,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并让全体学生熟悉学院的学工队伍,以便今后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

  绘画艺术学院新学期全新面貌,必将产生新动力,带动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