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中国美术学院2016级本科新生入学专业复测近日结束

作者:孙颖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10-18

作者:孙颖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0-18

  根据教育部《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5】11号)文件要求,结合《中国美术学院2016年本科招生简章》及招生录取章程的相关规定,我院2016级本科新生入学专业复测于10月15日分别在杭州南山、象山和上海张江三个校区同时展开。

复试现场

  本科新生入学专业复测是学院基础教学的重要环节之一,旨在加强我院本科招生考试工作的严肃性与公平性,是及时了解和掌握新生的写生能力、艺术感受力、认知力和审美能力的重要途径。本次入学专业复测科目参照《中国美术学院2016年本科招生简章》中的考试科目。全体新生在报考与入学两个阶段所拍摄的照片作为身份核查的重要依据也在此次的测试中进行了逐一核对。

  专业复测以及身份核查的最终结果将按学院招生录取的有关规定,由招生办统一汇总后上报学院,对于有弄虚作假行为的考生,将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本次专业复测由学院招生办统一组织安排,在相关学院、专业基础教学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顺利完成。院领导刘正、孙旭东,纪监审室的领导分别巡察了专业测试考场。

中国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6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