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院1项课题获得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研究课题立项

作者:王佳阳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3-17

作者:王佳阳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3-17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研究课题的通知》(浙教办教科〔2017〕8号),我院林晨曦老师主持的《西方当代坦培拉绘画理论与教学研究》获得浙江省教科规划2017年度(高校)研究课题立项。

  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由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组织申报,要求能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当前教育改革发展提供理论依据或先进经验,对教育理论的发展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根据课题的规模和重要性,分为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研究课题、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等。重点课题一般指比较重要的理论性研究课题和综合性应用研究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二年;一般按年度作少量滚动立项,立项原则是已结题,需深化研究的省年度规划课题,要求每一个课题都能解决一个理论问题或实际问题。规划课题一般指教育教学各学科具体领域进行研究的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一年;一般每年按比例滚动立项,立项原则是符合学校(单位)和研究者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后能解决一些实际的理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