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院4项课题获得2015-2016年度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立项

作者:王佳阳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5-09

作者:王佳阳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5-09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5—2016年度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的通知》(浙教办高科〔2017〕38号),我院4项课题获得2015-2016年度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立项。其中,石宏超老师主持的《匠师、匠帮、匠艺——浙江传统木构建筑匠作体系与传承策略研究》、董奇老师主持的《中国城市公共艺术规划与创新实践研究》获得规划重点项目立项,董捷老师主持的《明清版画史的文献学研究》、冯晓娜老师主持的《“雅意与俗适”——宋代漆工艺器用价值的社会分化与文化共生现象研究》获得青年重点项目立项。

  根据文件,本次全省共有26个项目获得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项目攻关计划规划重点项目立项,61个项目获得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项目攻关计划青年重点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