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院社科部思政中心教师论文再度获奖

作者:张盛满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6-29

作者:张盛满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6-29

  6月23—26日,2017年度全国艺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学术论坛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召开。

  院社科部副主任、思政中心主任翟志强等教师应邀参会。我院思政教师提交的论文分别获得较好奖项:翟志强的论文《大学通识教育:时代呼唤与历史启示》获二等奖;龚华平的论文《美院学生特点及其文化矛盾》与张丽明的论文《思想政治理论课在艺术设计创新思维能力培养中的积极作用》分获三等奖。

  本次会议还有来自中央美术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国戏曲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央民族大学、新疆艺术学院等二十余所艺术院校的专家、学者和教师参加会议。共收到参评论文79篇。论坛围绕新时期、新形势下艺术院校如何实现教学模式改革、提高理论水平与教学实效机制等问题展开研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