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2项课题获得2019年度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常规性课题立项

作者:王佳阳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11-29

作者:王佳阳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1-29

  根据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年度杭州市哲社规划常规性立项课题的通知》(杭社规〔2018〕23号),我校2项课题获得2019年度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常规性课题立项,分别是:阮悦来主持的《小型互动新媒体艺术展在商业橱窗中的可行性研究—以杭州延安路商业街为例》与刘靓婷主持的《城镇化视角下当代中国小城镇电影创作实践路径研究》。

  杭州市社科规划课题主要分常规性课题、重大课题、专项课题、后期资助课题和基地课题等类别。根据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基础理论类课题一般为论文或专著(含文献校勘),应用对策类课题一般为研究报告。专著完成时限一般为3年,论文时限一般为2年,研究报告时限一般为6个月。有特殊要求的按招标书确定时间。最终成果形式为一般性的教科书、工具书、资料书、年鉴、编著、译著等的,一般不得申请市社科规划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