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姬鹏《数字成型(RP)技术在影视视觉造型中的应用研究》项目获得2020年度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调研专项)一般课题立项

作者:王佳阳   编辑:赵雨岑   来源:科研创作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6-10

作者:王佳阳   编辑:赵雨岑   来源:科研创作处    发表时间:2019-06-10

      根据浙江省社科联《关于公布2020年度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调研专项)的通知》,经专家评审、网上公示,我校姬鹏老师主持的《数字成型(RP)技术在影视视觉造型中的应用研究》项目获得2020年度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调研专项)一般课题立项。

      为引导广大社科工作者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提出具有自主性、独创性的理论观点,经省社联党组研究决定,2020年省社科联研究课题分为“调研专项课题”和“社团专项课题”两类。本次获得立项的调研专项课题于2019年4月底申报,要求在9月底前完成,并以调研报告和成果要报的形式上报结题。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可以准予结题:(1)在课题实施过程中或完成后,相关成果被省社科联摘编至《浙江社科要报》。其中,获省领导批示并被有关部门采纳的,将通过程序列为省社科规划课;(2)课题成果在相关学术期刊公开发表的;(3)课题成果经专家评审为优秀,被省社科联结集出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