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陈立超《传统夯土建造技术在浙江乡村建设中的改良研究与应用示范》获得2020年度浙江省公益技术应用农业领域项目立项

作者:科研创作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科研创作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19-11-25

作者:科研创作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科研创作处    发表时间:2019-11-25

根据《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浙科发金〔2019〕103号),我校陈立超老师主持的项目《传统夯土建造技术在浙江乡村建设中的改良研究与应用示范》获得2020年度浙江省公益技术应用农业领域项目立项。

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下设自然科学基金和公益技术应用研究两个二级计划,其中公益技术应用研究计划项目主要支持科研人员围绕服务企业技术创新、行业科技进步需求开展产业发展共性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以及社会公益领域的技术研究和推广应用。根据通知,2020年度全省共有114个项目获得省公益技术应用农业领域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