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部署会

作者:刘超群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5-20

作者:刘超群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5-20

  5月19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在离退办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兼离退办主任刘超群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央和省教育工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活动背景、教育对象、目的意义、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与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国美术学院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刘超群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央和省教育工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政治任务,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会议强调离退休老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模范带头,认认真真根据党中央的要求和学校的统一安排,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鼓励读原著、学原文。学习教育要结合老同志的实际,采取围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等方式,组织线上线下学习,通过离退办微信平台推送宣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会议希望广大党员要以党章党规指导工作和生活,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尤其要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把为党的高等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价值取向,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退休老同志会上发言讨论

退休老同志会上发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