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社科教学部组织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洪均灿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6-23

作者:洪均灿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6-23

  6月17日,社会科学教学部党支部根据学院“两学一做”活动的统一安排,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进行讨论和交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夏宝龙书记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学院贯彻落实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部署。大家认为,宗教工作是高校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在思政、文学、外语课程的教学过程中,作为一线教师,应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正确把握政治方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政权意识、阵地意识”,提高认识,加强教育,为青年教师和大学生的成长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