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信息服务周活动在南山校区和象山校区举行

作者:文/林燕芬 摄/申博 林燕芬 刘鸣 方文华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6-04

作者:文/林燕芬 摄/申博 林燕芬 刘鸣 方文华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6-04

  为了响应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号召,宣传支部信息服务周活动于5月30日至6月3日在南山校区和象山校区举行。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全体在校师生提供各类信息服务,包括微信公众号“中国美术学院微服务”和“微国美”的推广、校内各种应用服务的使用介绍及答疑、电脑义诊、电子产品的购置、使用等咨询、手机贴膜等,现场并向师生发放了《校内应用系统使用手册》。

南山活动现场 

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到现场指导工作

 活动现场人气高涨

活动现场

象山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本着服务师生的宗旨,以技术专长践行“两学一做”,获得了师生的欢迎和好评,收到了良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