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教务党总支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委扩大会议

作者:朱甜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10-12

作者:朱甜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0-12

  教务党总支于10月11日下午1点在图书馆综合阅览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支委扩大会议。教务党总支支委以及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是对上学期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进行总结、督查及本学期的学习安排,总支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在杭州G20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等。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都金根据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目标和要求,布置了本学期教务党总支“两学一做”的具体任务,要求各个支部每学期至少集中理论学习四次,每次做好详细学习记录以及签到工作,每位党员完成手写心得体会,以及根据学院党委中心组2016年下半年理论学习计划的内容,适时调整本支部理论学习计划的内容。同时,李都金解读了《中国美术学院基础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要求各个支部进一步落实清单内容,结合部门特色,切实做好基础党组织建设工作。

  总支组织委员余旭鸿以深入浅出的语言,鲜明生动的实例为大家解读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核心思想,并结合总支各部门工作实际,融合美术院校专业特色,对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效果显著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建议。

  会上,研究生处、发展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等对本支部上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学习心得进行的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