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2016下半年理论学习计划及重要讲话学习

作者:图书馆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10-18

作者:图书馆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0-18

  10月17日下午3点图书馆党支部在南山馆区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党员会议,图书馆全体党员到会。会议主题为:根据学院相关文件精神,重新规划和调整了图书馆支部2016年下半年的学习计划和重点。并对下半年学习计划进行简要介绍,强调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会议由组织委员朱甜主持。

会议现场

  张坚馆长首先做了发言,他结合“五大发展理念”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和想法,希望大家以新的服务理念推动新的发展。他提出图书馆工作的核心就是“服务”。要从工作实际出发,循序渐进地提升服务方式与水平。要求每位党员在图书馆日常工作中要起到引领作用,践行创新理念。

  会上宣传委员金赛英安排大家轮流宣读了习总书记系列讲话:“《G20杭州峰会开幕式习近平致辞全文》、《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全文)》”。同时布置和示范大家做好读书笔记的记录工作。大家响应积极,边学边记。学习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最后,牛筱桔书记回顾了图书馆支部学习的总体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同时介绍了领导班子制定的图书馆未来的工作重心和重点,结合自己实际畅谈了“两学一做”学习的体会。

  会议还就组织培养发展新党员问题广泛讨论,听取大家意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