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会

作者:李齐健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10-18

作者:李齐健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0-18

  10月17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在18号楼304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党员理论学习、传达学校党建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部署,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员吴丹老师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就设计艺术学院新学期理论学习工作做了安排,并一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夏宝龙书记在G20杭州峰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第二专题等。还对《中国美术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下半年党建工作等做了部署。

  会上,大家还结合各自工作就理论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建思政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