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社科教学部组织学习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洪均灿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9-23

作者:洪均灿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9-23

  9月23日,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党支部遵照院党委部署及胡钟华副书记指示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两课教师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以及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并进行讨论和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对贯彻落实好夏宝龙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明确要求。与会党员和两课教师认为,高校的哲学社会科学有着重要地位和作用,我们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凝心聚力,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学术、话语体系的建设和创新,推进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的发展,为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做出自己的贡献。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