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11-17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1-17

  11月16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陈肇、副院长周刚、副书记王晓芬和总支成员及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肇老师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陈肇老师传达了《中共中国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阐述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就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安排并提出要求。他说,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要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要组织所有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准则》和《条例》原文,要结合专业教学和师生实际开展具有特色的学习活动。他还带领与会成员研读了《准则》和《条例》原文。

  随后,与会成员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做了交流。会议还结合“设计东方·中国设计国美之路大展”等中心工作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