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院纪委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作者:纪监审室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12-07

作者:纪监审室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2-07

  11月30日下午,院纪委在南山校区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纪委书记孙旭东及全体纪委委员、纪监审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旭东主持。

  会上,孙旭东从出台背景、基本框架、主要特点、内容和监督体系等方面解读了《党内监督条例》,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要求,作为专职纪检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并对照落实责任,指导纪委工作。同时,结合年末党风廉政建设综合检查工作,纪委委员要认真履责,到分工联系单位检查《准则》、《条例》学习贯彻情况,督促、推动基层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

  会议讨论了《中国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议事规则(征求意见稿)》,研究了学期末纪检监察工作,并通报了近期信访举报有关问题的调查处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