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社会科学教学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文/费翠 图/洪均灿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4-01

作者:文/费翠 图/洪均灿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4-01

  2017年3月31日,社会科学教学部在南山校区1B-311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社科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社科部党支部书记王其全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教研室代表交流对“两会”精神学习的感想。思政教研中心范慧老师、文学教研室兰宇冬老师及外语教研室喻旭燕老师,分别围绕文化建设的学院担当、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展等热点议题,阐述了对“两会”重要意义的认识以及对今后教学中的一个指引。教学部副主任、思政教研室主任翟志强从思政专业的角度,对“两会”精神作了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王其全强调了学习“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两会”精神的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提出的“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烙在心里,坚守意识形态前沿阵地,重视学生心灵教育,强化实践育人,为学院打造成双一流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