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机关党总支召开学习交流会

作者:杨文澜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3-31

作者:杨文澜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3-31

  3月31日上午,中国美术学院机关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陈燕屏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钱晓芳在2016年度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对机关党总支2017年的党建工作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部署。总支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应达伟介绍了2017年上半年学校重要工作和党建重点工作。宣传部党支部书记王益介绍了2017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和意识形态工作要求。总支委员、工会纪监审党支部书记陆晓妹就分工会换届相关工作征询了各支部书记意见。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晓奋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赴仙居开展五水共治社会实践的情况。

  机关党总支给全体参会人员编印并发放了理论学习材料,会上对贯彻两会精神开展了集中学习和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