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党总支举办党代表进公寓活动

作者:沈世龙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5-31

作者:沈世龙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5-31

  5月27日中午,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党总支在象山校区山北党代表工作室举办党代表进公寓活动之党员志愿服务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由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党总支教师党代表沈世龙主持,党员教师杜昕通过图文和视频为到场的同学们介绍了党总支开展的“艺语绘心”系列主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情况。学生党代表朱琳结合自身体会和同学们分享了进美院以来近六年时间组织和参与的志愿服务活动经历和体会,鼓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学校、为社会做服务做贡献。

  分享会上,党代表还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告诉青年学子的十句座右铭,观看了微视频《青年榜样习近平》。同学们纷纷表示倍受鼓舞,要明确目标、端正态度,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