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杭州党史馆

作者:杨文澜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6-14

作者:杨文澜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6-14

  为纪念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6月14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学习党史、重温入党誓词。

  机关党总支的党员教职工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展馆,加深了对杭州近现代历史的了解,重读了近百年来杭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争取独立、解放,实现民主、富强的历史篇章。

  参观结束后,由青年党员金睿智领誓,全体党员教职工佩戴党徽,面对宣誓墙,重温入党誓词。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党员教职工的身份意识和党性修养,明确自身作为高校工作者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