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举办党代表进公寓暨第三届“艺宿”活动

作者:李燕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6-07

作者:李燕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6-07

  6月7日中午,由中国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主办,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党总支协办的党代表进公寓暨第三届“艺宿”活动在民生路宿舍操场举行。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沈浩、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副院长韩璐、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网络中心主任丁剑锋及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沈浩

  活动现场韩璐教授为大家做了“生活中的传统经典”动员讲话,并着重介绍了学院特别推荐给同学的《文心雕龙》和《傅山的世界》两本书,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课外时间丰富传统文化的修养。随后现场的党员教师为每个寝室赠送图书及读书笔记。沈浩书记在活动中表示,青年时期增加传统经典书籍的阅读,对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多多诵读经典并发挥专业优势书写读书笔记养成日常书写的习惯。同时,在临近期末复习备考阶段沈浩书记还告诫同学们务必用心复习,诚信考试,预祝大家考出好成绩。

活动期间,党员教师前往学生宿舍与大家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