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纪监审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何佳敏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10-25

作者:何佳敏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0-25

  10月20日,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纪监审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纪委书记孙旭东参加了本次活动。

  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位于杭州市云居山上。其主体建筑包括烈士纪念馆、烈士纪念碑、大型浮雕壁、大型花岗岩群雕、纪念广场和革命烈士诗文碑林等。馆内陈列了浙江自辛亥革命至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近350位革命烈士的事迹,其中也有我院革命烈士夏朋的事迹。展览通过大量照片、文物、雕塑、沙盘、油画、电影、录像等表现手法,向观众展现了革命烈士悲壮、动人的事迹。

  本次主题党日参观教育活动让党员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为烈士们身处险恶环境仍然无限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 “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加强党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