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后勤公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12-07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2-07

  2017年12月6日下午,后勤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解读新党章,认真讲党课。

  党支部书记叶迎春同志首先传达了国美党发〔2017〕30号文件《中共中国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国美宣发〔2017〕4号文件《中国美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的精神;随后她深入浅出地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对大会的主题、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两步走”)、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等8个方面进行重点解读;对十九大报告中的40个新提法新举措作了分析解读;最后针对新党章的重大修改部分,进行了对照学习,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新党章,理解新党章,并以新党章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

  组织委员郦挺同志宣讲了十九大报告第八部分——《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 全体党员围绕十九大报告的“新主题、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做了学习记录。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对“党是领导一切的”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对全面从严治党和新党章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理解。 

  会上公司总经理韦海洋同志向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首先他要求每位党员继续巩固“两学一做”成果,做一名合格党员,特别告诫公司的各部门负责人严把“廉政”关,守住红线,履行持续筑牢党风廉政基石的建设;其次,他要求每位党员不忘初心,要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公司全体职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叶迎春同志就下一阶段的学习安排和支部党建工作作出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