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后勤公司党支部开展“学报告 学党章”考学活动

作者:陈国文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1-19

作者:陈国文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1-19

  为有效推动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及党章的学习,后勤公司党支部开展“学报告 学党章”考学活动,并于1月19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测试,以检验学习成效。

  支部精心组织了此次考学活动,通过测试来考察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等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旨在进一步提高后勤公司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此次测试采用闭卷考,试题从200道学习题纲中挑选了45道选择题和默写入党誓词组成,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应知应会主要内容。

  党员们对此次考学活动十分重视,工余时间认真学习,充分准备,近段时间里学习十九大、学习新党章气氛热烈,掀起了学习的新高潮,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27名党员参加测试,其中11名党员获得了满分。90分以上的党员达到25名,占93%。为提高学习积极性,支部专门为此次考学活动评选了一、二、三等奖,给予鼓励。

  测试结束后,公司党支部书记叶迎春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继续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特别就监督执纪中的“四种形态”作了解读。

  公司总经理韦海洋同志在学习结束时也要求,要经常性开展此类学习活动,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改、以改促进”的目的,让党员干部在公司发展和为学院的各项服务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地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公司全体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实际服务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