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院纪委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何佳敏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1-18

作者:何佳敏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1-18

  1月18日下午,院纪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院纪委委员和纪监审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孙旭东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会议公报,并对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中的“三个关键”,排除错误思想干扰,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廉洁关、形象关,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覆盖、层层传导等新提法新要求进行了解读。

会议现场

  孙旭东强调,作为纪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执纪者必先守纪。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会议还深入学习了中共浙江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大会精神的通知》,并对《内部巡查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讨论。会后,全体纪委委员到“三位一体”本科招生复试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