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庆祝九十七华诞 缅怀新四军伟业 ——党院办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洁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7-03

作者:孙洁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7-03

  今年的7月1日,是党的97岁华诞,党院办支部利用星期天的休息时间,组织参观了临安新四军历史纪念馆。
  新四军历史纪念馆位于临安区板桥镇,曾是新四军抗日战争时期的“伤员临时急救站”,是杭州市党史教育基地。支部党员参观了“铁军纵横”、“铁军医务”、“抗日烽火”、“天目军魂”等主题展厅和新四军战士在战时所用的生活用品,认真学习浙西新四军不畏牺牲、英勇抗日的感人事迹。在纪念馆的宣誓厅,在鲜红的党旗下,由支部书记徐国强同志领誓,支部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四军为人民的解放和民族的独立,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畏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通过参观,大家深深地感到,我们处在新时代,工作再苦再累都只是幸福的烦恼,我们要接好先辈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