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跨媒体艺术学院党总支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11-21

作者: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1-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接受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29日,跨媒体艺术学院党总支教工党员在文涛书记的带领下,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圣地,重温建党历史,追寻红色记忆,让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南湖革命纪念馆内,一座座雕塑、一册册书籍、一张张照片、一具具模型生动再现了党和国家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纪念馆通过光电影像图片实物资料的展示,系统地介绍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后中国人民为寻求救国救民的道路而不断探索、抗争以及中国工人阶级的壮大、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共产主义小组的建立直至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等历史史实。其中,着重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曲折历史过程。
  此次红色之行让参观学习的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继承光荣革命传统的信心。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足迹,油然而生的爱党爱国之情激荡心灵。教工党员们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创新、奋斗、奉献的“红船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红船精神”融入日常教学和管理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