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征集令!为象山校区的楼宇道路命名!

作者:   编辑:caaeduadmin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5-06-19

作者:   编辑:caaeduadmin   来源:    发表时间:2015-06-19

    

 

 

    历史叠山,人文蕴水。中国美院,自然风光与人文情怀兼具。生活在这艺术家园的你们,自然与这学校里的楼宇道路乃至一草一木结下了不解之缘。

  中国美院象山校区向来以建筑独特出色著称。那个假日闲暇三两好友相聚畅谈的绿皮火车头、那栋考前复习潜心阅读承载壮志的图书馆、那栋炎炎夏日没有空调却依旧充满欢声笑语与人间温情的宿舍楼、各个院系别致独特的教学楼、从山南到山北的那段大道以及“园林式”学校的各条小径……看到这些,你是否想起了发生在这里的种种回忆?满腔情怀才华横溢的你,快来为这些楼宇道路广场等基础设施命名吧!

 

  征集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9月10日

 

  征集要求:

  1. 命名应体现我院“大学的望境”的办学思想,立德树人,望德塑心,注重凸显校园建设与心灵塑造之间的关系,人文思想与专业特色的关系,符合人文山水,精神家园的校园建构。

  2. 山南以居为名。如水岸山居;山北以堂为名,如图书馆可命名为博望堂。亦可自成体系,保证校园命名的整体性和特色性。

  3. 投稿注重构思意图,阐述原义和时代内涵。

 

  投稿方式:

  发送邮件至xcb@caa.edu.cn,注明作者、院系(或XX级XX专业校友)、联系方式(手机)。

 

  评选奖励:

  组委会将对征集的作品,经初步评选后,通过学校官网进行网上投票,后由学校组织有关专家审议,最终确定命名。

  根据入围情况和最终结果,设立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并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党委宣传部

2015年0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