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2016年度公开招聘建筑艺术学院专业教师岗位面试公告(第六号)

作者:韩亮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6-21

作者:韩亮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6-21

  我院建筑艺术学院专业教师岗位的专业测试(作品展览)工作现已结束,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和专业测试(作品展览)结果,现将有关面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专业测试(作品展览)成绩

  参加我院建筑艺术学院公开招聘专业测试(作品展览)环节人员的成绩见附件1。

  二、入围面试人员及面试安排

  按《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规定的面试入围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应聘建筑学专业教师岗(岗位编号:A19-16-11)入围人员为任天、王旸、刘畅、铁荣永,应聘城市规划与设计专业教师岗(岗位编号:A19-16-12)入围人员为:胡臻杭、左静楠。

  请入围面试人员于6月22日(本周三)上午8:20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14号楼一楼大厅等候。面试采用专业加试(笔试)与口头问答的方式进行。

  三、相关要求

  请入围面试的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和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面试地点参加面试。放弃本次面试机会视为此次应聘弃权。

  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2016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