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2016级新生床上用品定点供货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作者:严炜烽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6-24

作者:严炜烽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6-24

  第一章 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就中国美术学院2016级新生床上用品定点供货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具有相应资质资信、有供货能力、生产实践经验、良好售后服务,符合招标采购要求的生产企业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QSZB-WZMY-16079F

  二、采购组织类型委托代理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采购内容及数量

  中国美术学院2016级新生床上用品定点供货服务1家。

  学生人数:2016年度南山校区、象山校区共计招收新生1200余人。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投标人的特定条件:

  1.投标供应商为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2016112日发布的“2015年浙江省学生用床上用品产品监督抽查结果”中产品抽检合格单位(须提供抽检合格相对应的检测报告,并装订在投标文件中);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发售:

  1.日期:2016624日至2016713日止(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

  2.地点:杭州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杭州市丰潭路380号城西银泰城B111101-1室)。

  3.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不退。

  七、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报名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

  3.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2016112日发布的“2015年浙江省学生用床上用品产品监督抽查结果”中产品抽检合格单位名单(须提供抽检合格相对应的检测报告,并装订在投标文件中);

  4、报名表(报名表下载地址:求是招标网(http://www.qszb.net));

  5、标书费汇款凭证(通过邮箱报名须提供)。

  八、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整。

  投标人应于2016713日下午17:00前在杭州市丰潭路380号城西银泰城B111101-1室杭州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财务室交纳并到帐。

  交付方式:汇票/支票/电汇等非现金方式

  收款单位(户名):杭州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工行浙大支行

  银行账号:1202024609900033043

  联系电话:0571-87666113(财务)

  九、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6714日下午13:30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16楼会议室,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16714日下午13:30在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16楼会议室开标,投标人可以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十一、样品

  1.投标供应商需提供全套样品(从序号1至序号9为一套新生床上用品),所有样品不得出现投标供应商的名称、商标,未提供样品的及样品种类提供不全的以及样品出现供应商名称记号的,样品分均以零分计算;

  2.样品递交时间及地点:投标截止时间前送交到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16楼会议室,逾期送达将予以拒收;

  3.中标供应商的样品将被封存作为货物验收的实物质量验收标准,未中标供应商的样品在中标结果公示七个工作日后三个工作日内自行撤回,逾期将作废弃处理。

  十二、业务咨询:

  项目负责人:赵梓涵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杭州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点:杭州市丰潭路380号城西银泰城B111101-1

  报名联系人:林承浩

  电话:0571-87666112

  传真:0571-87666111

  邮箱:qszb010@126.com

                                     杭州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6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