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2016年部分岗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公告(第三号)

作者:韩亮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6-04

作者:韩亮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6-04

  我院于2016年6月3日和6月4日笔试的大部分岗位阅卷工作现已结束,根据有关规定及《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将有关事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为公开、公平、公正开展招聘工作,我院在学院官网主页上公布了6月3日和6月4日笔试成绩,考生可在本公告附件1和附件2中自行查询。不接受电话查询。

  其中,应聘美术馆公共教育与发展岗(岗位编号A19-16-25)、美术馆策展与研究岗(岗位编号A19-16-26)、美术馆藏品管理与研究岗(岗位编号A19-16-27)等三个岗位尚未完成阅卷工作。上述三个岗位初定于6月13日发送考试成绩,面试安排另行公布。

  二、面试入围人员

  按《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规定的面试入围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名单。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要求等详见本表附件3。

  三、相关要求

  请所有入围面试人员根据相关安排准时到达面试地点参加面试,放弃面试机会视为此次应聘弃权。

  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2016年6月4日

  

  附件1: 6月3日笔试成绩

  附件2: 6月4日笔试成绩

  附件3:相关岗位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