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2016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教师岗位面试公告(第五号)

作者:韩亮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6-15

作者:韩亮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6-15

  我院专业技术(专业教师)岗位的专业测试(作品展览)工作现已结束,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和专业测试(作品展览)结果,现将有关面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专业测试(作品展览)成绩

  参加我院公开招聘专业测试(作品展览)环节人员的成绩见附件1。

  因应聘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教师岗(岗位编号A19-16-08)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均未参加专业测试(作品展览)环节,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中国画专业人物方向教师岗(岗位编号A19-16-01)和纺织品设计专业教师岗(岗位编号A19-16-10)应聘对象的专业水平测试结果未达到我院相关学科教师专业能力要求,本着宁缺勿滥的原则,经我院研究,取消上述两个岗位的招聘计划。

  二、面试安排

  按《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规定的面试入围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名单。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要求等详见附件2。

  三、相关要求

  请入围面试的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和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面试地点参加面试。放弃本次面试机会视为此次应聘弃权。

  

  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2016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