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2016年第二批公开招聘部分岗位面试公告(第二号)

作者:韩亮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10-14

作者:韩亮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0-14

  我院于2016年10月14日举行工程管理岗和人事管理岗位等两个岗位的公开招聘笔试,根据有关规定及《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16年第二批)》及相关公告的要求,现将有关事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为公开、公平、公正开展招聘工作,我院在学院官网主页上公布笔试成绩,考生可在本公告附件1。不接受电话查询。

  二、面试入围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按《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16年第二批)》规定的面试入围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如下:

  工程管理岗(岗位编号A19-16-43):陈国柱、范浩亮、陈敏敏、黄文颖、范腾飞。

  人事管理岗(岗位编号A19-16-44):陈安琪、顾铭琪、刘珂、苗慧慧、段欣。

  三、相关要求 

  入围面试人员,按学院第一号公告相关要求,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在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相应面试地点参加面试。放弃面试机会视为此次应聘弃权。

  

  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2016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