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学生公寓电梯供货与安装招标公告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11-08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1-0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法》等有关规定,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中国美术学院的委托,就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学生公寓电梯供货与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要求的单位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CTZB-H161108DWB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

  2、招标内容:客梯3台。

  3、供货及安装周期:6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电梯制造商或电梯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代理商;

  (2)投标品牌电梯制造企业的注册资本金(或实收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含)以上或等值外币以上;

  (3)若是代理商投标的,代理商注册资本金(或实收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含)以上,且具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证书。授权的制造商必须符合本款资格条件第(2)条要求。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时间:2016年11月 9 日起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30

  地点: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杭州市文晖路42号现代置业大厦西楼1802室)

  价格:人民币500元整(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锚点2016年 11 月 30 日 9 时 00 分

  六、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  

  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杭州市文晖路42号现代置业大厦西楼17楼大会议室)

  七、开标时间:锚点2016年 11 月 30 日 9 时 00 分

  八、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 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毛松翁

  联系电话:0571-85833957/13588106919

  地点:杭州市文晖路42号现代置业大厦西楼18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