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2017年语文教师岗公开招聘面试公告(第五号)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6-24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6-24

  我校2017年语文教师岗(岗位编号:A19-17-26)公开招聘的笔试阅卷工作现已结束,根据有关规定及《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为公开、公平、公正开展招聘工作,我校在学院官网主页上公布语文教师岗笔试成绩,考生可在本公告附件中自行查询。不接受电话查询。

  二、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安排 

  按《中国美术学院关于2017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资格审查与专业测试有关事项的公告》(第四号)公布的面试入围比例确定入围人员。面试安排见下表:

  

岗位

岗位编号 

入围人员

(按姓氏笔划排名)

时间

地点

科目

语文教师岗

A19-17-26

孙嫣然、金丹、周诗婕、赵红燕、焦玉洁、薛羽

6月26日(星期一)上午8:30

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附中综合楼会议室

试讲(试讲时间20-25分钟)

  

  三、相关要求 

  1、面试资格复审。面试时将安排资格复审,应聘人员如提供的证件不全或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相符的,视作不具备应聘资格条件,自动丧失面试资格。应聘人员应携带的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凭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尚未申报认证的,可暂提供驻外使领馆出具的境外留学证明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及准考证。

  2、请入围面试人员提前到达面试地点现场抽签参加面试, 放弃面试机会视为此次应聘弃权。

  3、联系人:陈老师(13867430229)

  附件:中国美术学院2017年专任教师语文教师岗笔试成绩

  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2017年6月24日